close

11/12約好了要到楊爸家取車囉!!!!

前一天~就跟貝貝說好了~~要乖乖的等媽咪下班!!一起去搭火車~搭捷運~去牽他的PushBike!!!

小子好像真的懂~~一直跟媽咪強調"貝貝有乖"!!!

星期五一下班~~帶著小子直殺桃園火車站!!!

雖然遇上下班人潮~~不過貝貝超配合的!!不吵不鬧~~靜靜的等著~~

一到台北~~馬上興奮的說要搭捷運囉!!!!

經過了快一個小時的車程~~貝貝終於要跟他的MONTY見面了!!!

一進楊爸家~~~小子早就被一拖拉庫的車吸引住了~~開始研究起揚爸家的每一輛車!!!

費盡千辛萬苦~~總算晉升為小小騎士團的成員囉!!!

貝貝一到家~~馬上就嚕個不停~~

牽車3天了~~每天都是門一開~小子就很自動把他的MONTY嚕出門~~

雖然~附近沒有小小騎士陪他~~他依舊嚕的很開心^^(這就是媽咪最想看到的~~開心又無憂無慮的寶貝!!)

超愛嚕他的MONTY上路~~看到有車來就會自己停下來說要讓車車過~~(只是喜歡停在路中間~~真不知要叫別人怎麼過@.@)

還會在過馬路時~~先停下來叮個兩聲鈴鐺~~說貝貝來囉~~借過借過!!(哈哈~~真的很好笑^0^)

 

期待~11/21的大會師!!!希望透過更多小小騎士們的互動~貝貝能更快上手唷!!

(P.S. 媽咪我很偷懶~~至今仍未幫小子和他的MONTY合照!!大家就委屈~看看文字吧!!有機會再補相片囉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~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